不适合圈子别硬融

一个没有品的屑,以上。

爱星者与星 【WW2AU 长官普X副官奥】

        如果看到了这里仍打算继续观看,在此表示感激不尽。因为私心非常萌把贵族与家庭主妇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元素有机融合在一起的少爷。
       
         Part  three
      
         十分好心的伊贝尔卡和吕岱兹在把自己的长官领走时,顺便把孤苦伶仃无人认领的基尔伯特送回自己的居所。大概是因为天色相对尚早,而且他只是微有醉意,起码不像某法一样,意识都没有了。
         基尔伯特拿出钥匙开了屋门。
         屋里没有人,脚垫旁有封信,鞋柜上有一张字条。美丽的圆体字,想必是埃德尔斯坦留下的。该死,需要他的时候居然旷工了。
        “启禀长官:
                 今天的夜宵是土豆和沙丁鱼罐头,然而经属下称量,罐头少了50克 ,要去仓库重新换一个。土豆在餐桌上,调味汁在它旁边。
又及:今晚有挚友前来柏林,望准假一晚拜访
                                                            R·V·E.                ”
         什么鬼刚来没几天就请假,把他这个主人当什么?即使很赞成关于罐头的做法也是令人…不爽啊!
          基尔伯特打算怒吃土豆泄愤。在此之前,先换掉那件蹭了啤酒的衣服。
          正当汤匙与白色的瓷盘发出欢快的叮叮声,把土豆碾碎时,大门门锁咔嗒响了一下。
          罗德里赫走了进来,一只手拿着沙丁鱼罐头,另一边拎着一个狭长的黑色箱子。
           “哟——中士,重要的事忙完了,也该休闲一下了对吧?拜访朋友是个不错的休闲方式,需要本大爷提供一些经验吗?还是,用你那张讨喜的面孔啊?”基尔伯特阴阳怪气地说。
          罗德里赫脸上掠过一丝阴云,很快消失了,又回复到了平时的面无表情:“如果有任何考虑不周,那么是属下失职了。一切当然以长官阁下的命令为准。”说着走进了自己的卧房。
        逗不起来啊,真是不好玩的人。
        基尔伯特于是没心情再与他的副官嘴炮,只好闷头吃吃吃。
       旁边的房间里传来了小提琴的声音。先调整了几次弦,接着美妙的旋律从演奏者的指尖中与琴弓上流泻而出。
        只是很随便的一支小调,普通的一个小房间,但是因为演奏者,在哪儿,演奏什么已不重要了。所带来的共鸣,不下于在堂皇的音乐厅中,由交响乐团表演所听到的。
         可惜了,还是有一点焦躁与愤怒呢。基尔伯特叼着汤匙想道。
         似乎罗德里赫是以演奏音乐排解他自己的心情的,因为越到后来,旋律愈加轻松,而刚开始时的烦躁不安也愈发不易察觉。
         此时他家长官已经吃完了自己的夜宵,在餐桌前拆信。嗯…是在上半年被调到意大利的弟弟阿西寄的。看起来他在意大利过的不错,意大利人很热情,也没委屈阿西什么。还有很多姑娘……算了,有姑娘敢跟回来就削死她!
        基尔伯特就这么带着一脸弟控的标准表情读信,他是如此认真,以至于完全没有注意到罗德里赫站在了一旁。
        罗德里赫觉得自己几乎要忍不住吐槽的欲望了,碍于身份只好腹诽。果然控兄弟姐妹的人总有相同之处,比如他长官,比如他的好友瓦修,比如伊莎,比如…他自己。
        正在读信的某人猛然发现乐音消失了,而演奏家正站在自己背后。一贯的肃穆表情,但是挺拔的后背正微微颤抖着,看起来像是…憋笑憋的。
        “对不起,长官阁下,您实在…(恢复平时状态)属下失礼了,还望恕罪。”
        有人类的感情忍着不发,这人真奇怪。还有,忍了几天阁下阁下的称呼,这种敬称早就该烂在坟墓里了!
         “埃德尔斯坦!(是,长官阁下!)你以后没必要这么用敬称称呼本大爷,像那些小伙子们(小普手下的兵)一样叫基尔就好!”
          似乎经过了极为艰难的心理斗争,罗德里赫薄唇抽动了几下,表情从肃穆转变为了视死如归。最终,还是什么也没说。只是行了一个礼,收拾收拾桌上的一干餐具,径直下楼去厨房洗碗了。
          哎,麻烦!
         上面派的这个家伙的确很有当妈的潜质,来的这几天除了一贯的给自己安排工作以外,还独力承包了所住公寓里的杂务,做饭洗碗采购东西与人砍价,样样拿得起放得下,除了收拾屋子完全不能看。总觉得埃德尔斯坦这种人不应该会这些本该是佣人做的事。也许他的家里是落魄的贵族家庭,才会教育出这种性格矛盾重重的人。
        怎么办呢,开始期待与你接下来的相处了。罗德里赫·冯·埃德尔斯坦,身上有秘密的人最好玩了。

—————————分割线———————————————
   
         这次相对短啊不要在意,我冒着期中考试的巨大压力写文自觉也满不容易的。被成绩虐到后打算发点糖,这种相处模式超萌不是吗?不过这时小普的话只是对少爷产生兴趣了,连好感也谈不上。他设定的是对奥地/利人有些歧视的  。少爷的话就复杂一些,这个后文会讲,毕竟现在主线剧情还尚未开始,只是在埋伏笔。要不要讲一下少爷的家庭与成长史?有人愿意我就在回复里说明。再次无耻求回复,看到您的评价我就满打血复活了!以及…即使勤务员想也没必要做那么多事的。

评论(2)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