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适合圈子别硬融

一个没有品的屑,以上。

爱星者与星【WW2AU。军官x副官梗】

       嗯上次忘记说了,欢迎捉虫,欢迎留言,欢迎勾搭
以及希望能够谅解一下本篇出现的解说癖。洪姐及她的小助手上线,洪姐依旧有F女这个设定,因为总觉得洪姐不F的话不是完整的洪姐。不喜勿喷。

  Part two
      
        前文提起过的贝什米特上校目前正在一间散发奇特气场的酒馆,与他的几个损友一起喝酒。之所以散发出奇特气场,是因为此处在魏/玛共和国时期曾短暂作为gay吧①出现,而它现在的老板似乎并不在意那种十分"小资"的装修。
        我想有必要介绍一下基尔伯特的损友们,毕竟他们是重要配角。
        损友一号: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本军团人尽皆知的人物。领着中尉的军衔做整个军团的后勤管理员然而在仓库向阳处辟地种番茄,因为总是用自己差强人意的工资给列兵们加强伙食水平因此很受列兵欢迎(实际是他自己受不了天天potato sausage的日子) 西/班/牙人。
         损友二号: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在柏林社交界是个传奇——据说他刚来柏/林一年就把遍了社交界百分之八十的妹子。即使私下里总是说自己在法/国有女友,但是没人信,包括老实人安东尼奥和死蠢基尔伯特。对美人(不论男女)有很大兴趣。在法/国驻德使馆有很高职务。
          哦对了,貌似他们仨认识就是因为法/国人同时调戏某西/班/牙人和某德/国人。我们最好不关注他之后如何,太惨了。
         对不起,言归正传。
         "Regardez-moi cette belle brune.②"法国人带着一脸教科书式的哔——表情,无视了旁边一脸茫然的两位先生。
         安东尼奥啃了口不知道哪里拿出的番茄"又想祸害哪个姑娘了?"
         "哈,哥哥我对于你们部那个新来的士官是十分中意,想来小安东你应该见过他。"
         安东尼奥笑得更阳光了:"没错,罗德里赫经常和我讨论番茄的种植。但是他是男的,想想你年迈的法国父母。”
         “想想你那尚未出阁的姐姐。”基尔伯特接过话头。
        “再想想你那痴情的女朋友——他们知道你弯了,会怎么想?”两人以自己最诚恳的语调齐声说。
         弗朗西斯的脸终于黑了(with掀桌):“滚!哥哥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还当真了!安东尼奥你还好意思说,你自己不就在泡那个瓦尔加斯吗?!”
         此言并未对安东尼奥产生什么打击。事实上, 他追求同为后勤管理人员的罗维诺·瓦尔加斯,是整个军团人尽皆知的秘密,大家茶余饭后都爱把它拿来说道。甚至于有人用这个开了个盘口,赔率高达五十比一。然而主人公之一的安东尼奥并不以为意,大概是一门心思泡小番茄了吧。
        他的两个兄弟坚定地冒着赔钱的风险赌他能抱得傲娇归。
         “我可不是像腐烂斯你一样流于一夜情(噗——某法国人心口插上一刀),我是想要和罗维诺共度一生的(听到这话的人默默戴上墨镜)。”西/班/牙人做出发言。
          “但是本大爷和东尼很高兴腐烂你没被那个婊/子脸的波西/米亚娘娘腔③迷惑。(轰——给玩家弗朗西斯造成暴击)”德/国人随后跟进。
          “你们几个——”弗朗西斯怒吼着扑向狂笑着的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旋即三人纠缠在一张长沙发上,战况很是激烈。(千万别想歪,打架而已)
           吧台处,店老板和她的惟一手下津津有味地观看这场闹剧。
           “丽兹姐,那几个家伙是军官吧?怎么不能让自己的行为与身份相称呢?”酒保忍不住问。
            “管它那么多呢瓦莱契卡,这些人不妨碍我们的工作就好。等等,真是绝佳的3p,又有素材可写了…”
           “明白…”
           这三个逗比是伊丽莎白的酒馆里的熟客,俗称冤大头,是消费的生力军。主要有法国人的法产区高档货(比如博若莱、阿尔萨斯什么的)、德国人的巴伐利亚啤酒。说实话伊丽莎白是不大待见安东尼奥的,因为桑多里亚汽酒相对卖不了多少钱,消耗量也不大,直到有天安东尼奥和罗维诺无意在酒馆碰上了…
           毕竟这种卖腐日常在元/首上台后就相当罕见了,沉浸在自己的脑补中的伊丽莎白忽视了某些重要的事,比如说“新来的士官”、“罗德里赫”、“波西米亚娘娘腔”等等。
           “丽兹姐,我刚才像是听见了令弟的名字。”
           “谁?”伊丽莎白显得有些惊讶。
           “罗德里赫,也许吧…不确定”
           瓦莱丽亚·哈谢克小姐在接下来的一秒为她的挚友兼老板伊丽莎白·埃德尔斯坦脸上突然出现的含有欣慰以及“悬着的心终于放下”的表情诧异了一会儿。为了掩饰一下,她赶紧转头看恶友三人组。
           此时弗朗西斯正一手手持杯子,另一手搂着安东尼奥的脖子高唱“起来!祖国的儿女们!光荣之日已来到!血腥的旗帜已——”然后被安东尼奥一把抢过的基尔伯特的啤酒杯一发砸晕。重点是杯中金黄的液体仍有残余,洒了两人一身。与此同时基尔伯特因为啤酒喝的好好的杯子被抢于是乎愤怒掐住两人中的一个拼命摇,却不想把沾在了两人军服上的液体蹭在自己身上……(幸亏不是在喝牛奶)
            瓦莱丽亚看看这群魔乱舞之象,又看看旁边正奋笔疾书的伊丽莎白,叹了口气,拿起电话的话筒。
             “请接波诺弗瓦公寓,谢谢…吕岱兹,老地方,过来接人!”
              “后勤办公室,please…伊贝尔卡,Pelar cafe④有请。”
              “某街某号贝什米特宅,thank…什么?没人接?对不起,麻烦您了”
             挂上电话,瓦莱丽亚今天第n次长叹一口气。

———————分割线——————————————————
       
             埋了一堆伏笔感觉心累,打算先欢脱个几章就正剧开虐(也虐不到哪去)。自设瓦莱契卡,捷/克拟人。希望民那桑不要雷哈。超龄儿童一样的恶友三人真是好戳萌点啊!再强调一下,请尽量回复我,在下需要鼓励或吐槽。自己先吐一下:我写的这么欢脱真的是WW2吗…以及这章打普奥Tag真有点儿心虚,主要恶友组的戏份…
        
         ①即使有也不奇怪。
       
         ②你们认为既然一句话耻到我必须用法语和谐我会放翻译吗?好吧,就理解为“哥哥我又找到一个不错的猎物”好了。当然直译不是这些。
        
         ③典出元/首的著名外号“波西米亚死矮子”

         ④洪姐的店名,Pelar是天竺葵的拉丁简写。

评论(3)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