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适合圈子别硬融

一个没有品的屑,以上。

爱星者与星【WW2 AU 军官x副官梗】

        第一次发文就写这么烧脑的题材,花样作死团又增添了新队员呢orz。但是脑洞大了挡不住啊,总之,如果民那桑们能接受一大堆自设、ooc、逻辑君下线、必然有的bug、相比WW2来说过于明快的剧情以及文不对题,那么Let's go!              
      
Part one ·1936                               
           
          在生活中,我们有急着要做的事情,比如到饭点了赶去吃饭或者基友有约出去浪的时候,总有一些脑子有坑的家伙在半路杀出,用各种破事儿浪费宝贵的时间。而如果是在军营,这种情况所导致的后果就不是区区晚吃一顿饭或少浪几十分钟即可解决了。而是少吃一顿饭,起码半个月不能浪。          
             在N/a/zi某驻柏/林集团军参谋部供职的基尔伯特·贝什米特上校有着丰富此种经验。上上次被一妹子拦住表白,导致开会迟到被扣工资外加惩罚。上次他的个远亲在办公楼下面蹲守要求找工作。那人极有韧性,整整劝了他两个小时才让他打道回府。(简直是条蚂蝗!基尔伯特事后愤然评价)当他好不容易回自己公寓时,勤务员拒绝为他做晚饭,理由是不会有加班费。于是这位“有骨气”的先生第二天就扛着家伙上操场了。          
            然后这次…          
            "抱歉,先生,打扰您了。但是,您知道某集团军的贝什米特上校的办公室所在地址吗?"             
            噢我的上帝,为什么每次有急事要办时总能出些破事儿!阿西好不容易从意/大/利回来很久没见老爹一面了—等等,这人找我的?!        
            基尔伯特起了一丝恶作剧的想法。           "
            当然,本大爷是他的副官,找主人有什么事跟我说就好。"          
            对方好看的眉头一皱:"对不起,先生。但是主管人事调动的加尔文·茨温利①将军不久前委派我来担任贝什米特上校的副官,原话包括了‘顺便照顾一下那家伙的生活,现在没人愿意给他打杂。’"          
            所谓自作死也不过如此了…按照现在的话来说,基尔伯特此时就是一脸懵逼·jpg。何况对面的人表情严肃,拿出来的证件齐全文件真实可信…           呵呵呵…            "所以,有什么可以证明您的话的物品吗?冒充国家的官员可是不小的罪名。"讨厌的声音又响起来。           什么东西?!这个人也是够惹人反感的!          
          基尔伯特深吸几口混有刚才开过的大众的尾气的空气。他是那个杀千刀的家伙的长官,不跟他一般见识,一般见识。      
          (After小普花费很长时间解释,好在证件带着。)          "刚才的事情请多加谅解,属下罗德里赫·冯·埃德尔斯坦上士前来报到。承茨温利将军好意提拔…"      
         "行了行了,埃德尔斯坦是吧?好,埃德尔斯坦,先给本大爷买瓶啤酒,然后自己到禁闭室里关个一晚上,作为犯上的惩罚。"
          "长官阁下,属下去关禁闭了今天晚上没人给您做晚饭。"
          "靠!"
           深秋的柏/林大街上,两个N/a/z i踽踽独行,一路向自己所属驻扎地走去。
           "记得路吗?   如果来过柏/林很容易记得。埃德尔斯坦,来过柏/林没有!"
            "长官阁下,属下来柏/林时是春天,而现在是秋天 ,柏/林的风景变得不同了…"
             "卧槽  你直说你是路痴不就好了!还有这个让本大爷想吐的语调(敬语)是什么鬼!"
             之前一直面无表情的罗德里赫丢来了一个鄙夷的眼神:"这是我们家族一贯的家教,长官阁下。"
             基尔伯特已经吐槽无力了:"…你们家…是贵族啊…"
             "不,从1918年起就不是了…"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罗德里赫的侧脸竟蒙上一点点落寞,大概是因为从未感受到家族的黄金岁月,空有的一个名号也变成了笑话。
            But基尔伯特这种粗线条的汉子可能理解文青的忧桑吗?!No,he can not!
           "噗哈哈哈本大爷还奇怪怎么这么爱装十三呢!落魄贵族啊原来是!"
            结果是…没有任何结果…不过就罗德里赫的性格,不记上一笔当然不可能。

①瓦修的父亲,无视他就好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